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银行普惠金融助力粮食收储企业稳定发展

2022年01月31日17:2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31日电 (杨雪楠)近日,中国银行依托“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推出“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通过金融服务支持“灵活就业、灵活用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普惠金融服务。

五大连池市一家集(大豆、玉米、小麦,水稻)收购、仓储、销售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农业相关企业,因受到近两年疫情及粮食价格上涨因素的叠加影响,又临近企业经营旺季,资金需求加大。针对企业经营周转所产生的资金需求,中国银行依照“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通过该行信贷工厂产品为企业发放了3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收购原粮,目前该笔资金已经投入企业运转当中,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也间接带动了季节性用工岗位增加,从企业提出用款需求到放款仅用3天,获得了企业高度评价。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以“惠至千岗,惠达万家”为行动目标,以金融支持助力稳企业保增长。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