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林甸县支行授信6.25亿元保障粮食收购

2021年12月16日20: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6日电 为确保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甸县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走访调查及时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密切关注粮食市场走向以及企业贷款流程,累计授信6.25亿元支持地方粮食收购,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粮食市场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保障企业收购资金需求,切实做到“钱等粮”。

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黑龙江庆粮贸易有限公司1亿元市场化粮食收购信贷资金的授信工作,并根据企业的收购需求投放了市场化粮食收购贷款300万元。同时完成了中央储备粮林甸直属库有限公司5.25亿元政策性收储信贷资金授信额度调增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完成最低价水稻的收购。

2021年初以来,该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动力,坚持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作为全行业务发展的基础根基,全力支持政策性收储和市场化收购,严格落实“钱等粮”要求,确保收购资金供应。年初以来,该行累计投放贷款5.23亿元,支持粮食收购、改善人居环境、生猪养殖等支农领域重点项目建设。11月末贷款余额42.84亿元,为促进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粮食收购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为县域经济提供优质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韩婷澎、韩亮、肖迪)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