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三部作品获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奖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2年02月14日11:01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央政法委举办的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获奖名单揭晓,比赛设置32项奖项,类型涵盖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原创音乐MV、摄影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部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市公安局创作的微电影《猎鹰行动》,鹤城公证处创作的微视频《情结公证 礼赞百年》,市委政法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作的剧本《白璧青蝇》登榜。

首部以警用无人机为主题的微电影《猎鹰行动》,以抓捕贩毒团伙交易为故事主线,专案组民警在警航大队警用无人机的配合下实施追击、抓捕等一系列行动。微电影由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策划拍摄,全程由民警自编自导自演完成。

微视频《情结公证 礼赞百年》表达了鹤城公证人对党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祝福,展现了真心为民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使命的情怀,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蓬勃向上的精气神。

根据真实案例故事改编创作的剧本《白璧青蝇》,围绕大民镇派出所刘小群偶然接触到的一起离奇报案,引发一系列追凶行动,最终“梦境擒凶”谜团彻底揭开真相。(王庆国)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