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农投集团召开2022年一月经营活动分析会议

来源:龙江农投
2022年02月18日09:07 |
小字号

2月17日,农投集团召开2022年一月经营活动分析会议。农投集团总会计师魏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云产业、龙科种业1月经营活动分析的汇报和财务管理部对1月集团整体经营活动分析的汇报。

魏成林指出,2022年一月经营活动分析会的召开,促进集团各部门、各所属企业深挖工作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科学研判和谋划落实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和2022年工作会议目标任务,为实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治理不懈努力,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魏成林要求,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做到以下方面。一是要深刻领会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2 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2022年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开展工作,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持续跟踪目标完成情况,确保一季度实现正增长;三是要多策并举提质增效,一方面,从规范贸易合同入手,降低“两金”占用。另一方面,要做好科技创新研发投入计划,规范研发费用管理,充分享受财政支持等政策。努力向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农投发展之路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相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