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紧急寻人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2022年03月0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1日电 (杨雪楠)来自哈尔滨市疾控中心的消息,截至2022年3月1日6时,哈尔滨市道外区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5例。现紧急寻找在下述时间去过下述地点的人员:

2月24日14时至18时,25日13时至17时,27日10时至14时去过道外区悦惠购生鲜超市(东直路389号);

2月25日11时59分在哈尔滨东站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医大一院站;

2月25日13时12分在医大一院站乘坐6路公交到道外公安分局站;

2月27日10时59分在网通东直路营业厅二商店站乘坐79路公交到梧桐郡小区站;

2月27日22时52分至28日14时前在东华苑园区内停留的所有人员;

2月28日10时至28日14时前在天河园园区内停留的所有人员。

为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请上述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居住的宾馆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也将对上述人员进行“龙江健康码”赋“黄码”,待核实管控结束后“龙江健康码”转为“绿码”。

上述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接触史。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