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鸡东县新增1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2月20日08: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0日电 (韩婷澎)2月20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2月19日,鸡东县在对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鸡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阳性。2月20日凌晨,经市专家组会诊,1人诊断为确诊病例、2人为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和隔离医学观察。

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对初步排查的密接、次密接已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正在全力开展。请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