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前两月牡丹江市引进域外资金18.41亿元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2年03月14日09:23 |
小字号

记者从牡丹江市经合局获悉,1至2月,牡丹江市引进域外资金18.41亿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11.08亿元、引进省内资金7.33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强势开局。

据介绍,年初以来,牡丹江市招商战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区域、加大招商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冬季会战”成效持续显现。会战期间,签约的两万头有机牧场集群、石墨新材料精深加工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快落地,全力支撑今年引进资金的持续增长。“后冬奥时代”使东北地区成为投资新热点,“后旅发时代”使牡丹江的投资环境、人文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同时,牡丹江市招商战线将采取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求突破等措施,一是聚焦招引洽谈,在线上线下双元结合上求突破;二是聚焦项目落地,在压实责任全程服务上求突破;三是聚焦平台载体,在省级重点招商活动中求突破;四是聚焦冬季会战,在抓好专题招商行动上求突破;五是聚焦目标任务,在抓好督办考核项目入统上求突破。全市招商工作克服疫情影响,锚定既定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全力确保一季度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原妍 记者 孙晓莹)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