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22年03月25日17:1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5日,黑龙江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各项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妇联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再立新功、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要着眼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好妇女维权和关爱服务工作。要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领导,继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妇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

会议听取了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选举省妇联十二届主席,卸免、替补省妇联十二届执委。(记者 那可)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