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联通开展“扫码行动” 护航群众出行生活

2022年03月16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16日电 (韩婷澎)为切实解决百姓生活中“行程码”“健康码”“支付码”“泊车码”等扫码不畅问题,日前,黑龙江联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扫码行动”,集中解决人口集中区域的防疫码、支付码扫码不畅等问题,建立落实以“用得好”为目标的客户网络感知问题解决流程,助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生活。

据悉,此次“扫码行动”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至12月30日,黑龙江联通将以此行动为契机,常态化搜集主要场景移动网深度覆盖的问题,各市(地)将建立收集问题、整改并限时处理、解决闭环、结果反馈等扫码问题处理流程,全量解决扫码问题。相关部门将设立扫码问题支撑团队,承接客户投诉、弱覆盖区域等信息,扫码体验并反馈的问题。同时聚焦重点场景,完成问题的接收汇总、问题分析、方案制定、落地实施、结果反馈。

专项活动中,对于网络故障类问题,实现24小时内解决;对于网络覆盖类问题,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对于基站建设类问题,经过评估后力争3-7天内开通基站。须纳入5G打底网建设等建设规划解决的,适当调整规划,加快补充建设。

黑龙江联通还建立了多渠道问题收集与闭环反馈机制,以掌沃通、中国联通APP等作为网络问题反馈入口,收集员工、客服等反映的问题,通过APP的应用,实现投诉现场处理全程可控、投诉处理结果可评价可考核,督促投诉问题处理措施有效落地,切实解决用户关切,改善用户感知,提升问题解决满意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