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聂云凌在哈尔滨调研部分包联企业

2022年03月25日17:1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聂云凌在哈尔滨调研了部分包联企业,听取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对策并推动落实。聂云凌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领导同志包联企业制度就是为了给企业做好服务员、联络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聂云凌用一天时间先后来到黑龙江银嘉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凯斯纽荷兰工业(哈尔滨)机械有限公司、黑龙江合味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详细问询企业的难题和诉求。

聂云凌指出,黑龙江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我省工业振兴和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走出一条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之路;要认真研判市场规律,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拓展新市场的力度,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稳定生产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职责。

聂云凌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尤其是在制造业企业产业链配套上下功夫,想方设法帮助核心企业找到有潜质的配套企业,补上产业链短板,打造能够激发企业发展的产业生态,助力核心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桑蕾)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