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农投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龙江农投
2022年03月28日08:41 |
小字号

3月25日,农投集团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系统详细讲解火灾报警、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企业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加强隐患排查和现场安全监管,形成常抓不懈、常管常严的管理态势,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避免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集团生产经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集团企业管理部(安全生产部)、集团各部门相关人员及所属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22人参加培训。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