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扎实推进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工作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2日11:24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召开省级化工园区认定评审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跟当前形势,深研最新要求,对标找差,补齐短板,邀请专家到昂昂溪区化工园区进行现场预审指导,确保在评级认定中能够占据主动。以提升分值为导向,以评级认定成功为目标,抓实抓细化工园区安全评级、认定标准工作的优化升级,做到一分不让、每分必争、锱铢必较,挖掘已完成事项的“争分”潜力,提升未完成事项的“涨分”空间。在此基础上,仍需瞄准评级的最高标准,持续扩大昂昂溪区在评级认定中的比较优势。

规划设计单位分析了申报工作现状,梳理了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申报化工园区涉及到的规划布局、产业结构、安全管控、环境评价报告等必须的要素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省级化工园区认定的具体工作目标任务。

下一步,昂昂溪区将积极与上级单位沟通协调,申请编制齐齐哈尔市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并充分提供现有的相关规划文件材料,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全市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尽快完成,为项目入驻提供良好的承接平台,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周思家)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