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开展春防关键期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2年04月06日09:02 |
小字号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森防办组织8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全市各县(市)区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各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涌泉林场、龙兴林场、东方红林场、国富林场、泰湖湿地公园、明月岛等防火重点单位,听取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安排、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等各项情况汇报。督导检查组认真查看内业资料,实地检查了防火装备配备、队伍集结、宣传教育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防火道路、桥梁、瞭望塔、检查站点等基础设施维护情况,以及隐患排查、“两书一函”责任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落实、应急演练、林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深入推进重点单位网格化管理模式,突出源头管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市森防指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做好相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战役。(徐天石 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