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黑龙江省政协调研组深入齐齐哈尔市开展调研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8日11:09 |
小字号

7日,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齐齐哈尔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回头看”调研。

市领导姜在成、高淑春、李柏春,市政协秘书长刘宏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建华区政协,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协以及龙沙区、建华区、铁锋区政协就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省政协调研组认为齐齐哈尔市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措施具体、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建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上再深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要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实现两个“全覆盖”;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在协商的主体、形式、内容、程序等方面,开展探索和实践,彰显协商的民主特色;要完善制度建设,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不断规范政协履职行为,持续释放基层履职活力;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黄建盛还深入到齐齐哈尔大学,参观校史馆,了解寒区麻及制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地相关情况。(记者 郑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