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拜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一站一品”品牌汇报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19日13: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4月14日,拜泉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站一品”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一站一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阵地建设、品牌解读、活动开展和预期效果,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文明实践品牌的创新与价值。

会议强调,各乡镇负责同志要找准定位,认真研究,注意突出品牌的解读和诠释,各文明实践所、站品牌的定位和载体路径要再研究、再细化,力求取得实效;要科学谋划,突出主题,彰显本地特点,体现本地的文化特质和文化底蕴;要加强对接和协调,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和资源,抓紧时间进度,尽快制定详细的推进方案,真正打造出亮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会后,各乡镇进一步明确“一站一品”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假把式,不搞面子工程,真正把工作目标、工作举措谋实落细。(王克俭)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