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心系企业排忧解难

2022年04月26日17:4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26日电 (韩婷澎)近日,伊春市一酒业公司负责人将两面分别写着“金融助力同战疫情 银企合作共克时艰”“心系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高效廉洁”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感谢伊春市分行在疫情期间给予的资金支持,感谢该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暖心服务。

自2012年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与该企业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该企业新建了1.4万吨蓝莓产品生产线,资金投入较大,今年叠加疫情影响,流动资金存在较大缺口,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行领导了解情况后,为该企业提前做好了增额续贷安排,结合企业生产计划和回款周期,给予中长期贷款政策支持,降息100BP。在合同签署、抵押登记等关键环节顺利完成后,4月3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贷款1500万元。

“在这10年中,我们合作的很愉快,我深深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热情,十分感谢邮储银行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能够加深合作,实现银企双赢。”该酒业公司负责人说。

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负责人表示,自银行成立以来就坚定承担了支持国计民生,服务社会大局的责任,秉持“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金融支持。

客户的认可是邮储银行前进的动力,接下来将在多领域与客户开展深度合作。邮储银行伊春市分行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百姓身边的满意银行。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