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信银行荣获2021中国金鼎奖“年度私人银行奖”

2021年10月27日17:0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7日电 (杨雪楠)近日,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21中国(金融)金鼎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凭借在私人银行领域的综合优势以及出色表现,荣获“年度私人银行奖”。

金鼎奖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基金、财富管理等领域而设。中信银行自2007年开展私人银行业务以来,秉承“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坚持“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经过多年积极探索与实践,努力实现客户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人数已突破5.6万人,管理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显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中信银行在有效整合中信集团内优质金融子公司资源基础上,构建了私人银行专属、完整的产品体系,形成种类完善、策略丰富的私行产品线,满足高净值客户多样的资产配置需求。产品体系覆盖现金类、固定收益类、混合类和权益类等多种策略,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在股权基金、FOF组合配置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服务。另外,在家族信托和全权委托两大单品方面形成了市场影响力。

中信银行为私人银行基于投资者、健康养生、未来领袖、悦动人生、旅行家五大俱乐部,从金融和非金融两个维度,整合各领域优质资源,打造闭环式绿色生态圈,综合解决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和企业的综合服务需求。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针对私人银行客户推出“钻石管家”和“钻石助理”服务,实现1对1专属服务,0时差及时响应,创新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涵盖客户多样化需求,微信、电话、短信邮件随时沟通。

近日,中信银行发布“云企会”品牌,旨在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协同、并举优势,通过共建共享,综合服务,科技赋能,面向企业家客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稀缺性的“个人+家庭+企业”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充分体现中信和客户的合作“高度”,金融与实业并举、企业与家族的“汇聚”力度,金融创新、数字强行的“科技”强度。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