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工资卡变身“理财卡” 中信银行代发业务升级3.0版本

2021年11月19日14:5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9日电 (韩婷澎)近日,中信银行的代发业务进一步升级,让持有中信银行工资卡的员工,不但能够享受到信用卡的借贷服务,也享受了持有各种“理财卡”的理财功能,一站式满足用户对“主账户”的所有需求。

据了解,2019年中信银行针对代发业务就推出了“开薪易”,刚刚推出时是“开薪易”产品的1.0阶段,以提升效率为核心,实现代发业务线上化和数字化。升级到2.0阶段后,中信银行开始从企业视角出发,提供了更多的企业数字化工具。目前3.0阶段的“开薪易”已经开始从员工视角出发,一张银行卡全面提升员工幸福感。

在3.0升级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提出了“悦开薪、越开心”的宣传口号和一系列的产品、服务和运营升级。为此,中信银行面向代发客户推出了涉及发卡、支付、理财、信贷和保险等业务的六大产品和两大品牌活动。

其中,“薪享卡”是中信银行独创的专属借贷合一卡。相较于以往的代发开卡,其特殊之处在于,在同样的资料提交和审批流程下,发薪客户可以同时开通实体借记卡和电子信用卡,在完成账户绑定后,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自动享受先花后还的信用卡服务,实现开卡、支付和信贷等多项服务的同步优化。

除了开卡服务之外,财富管理服务是此次开薪易3.0迭代的另一大亮点。在产品优选方面,中信银行为代发客户提供专属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收益要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中信银行的拳头产品“薪金煲”也定向升级为“薪金宝天天利”,在灵活理财的同时可以满足客户还贷、消费等支付需求。

而在功能与体验优化上,随着基金投资成为更多客户的选择,为了避免交易不及时给客户带来损失,开薪易3.0专门上线了“基金定投目标盈”产品,一旦产品收益达到客户设定的目标,系统可以自动帮助用户锁定收益。

此外,围绕信贷和保险需求,开薪易3.0分别上线“信秒贷”和“月月保”产品,为发薪客户提供灵活、低利率的信用贷款和低价、高保障的重疾险权益。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