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电商节来临 中信银行为物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1年11月26日12: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6日电 (韩婷澎)电商购物节“双十一”刚刚结束,“双十二”即将来临,面对暴增的快递业务,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也快速上涨。近日,哈尔滨市一家物流企业为应对激增的业务量,需扩大经营场地和招聘临时工,却遇到了融资难题。经过多家询问,最后中信银行推出的物流e贷产品为其解决了难题。

据了解,该物流企业计划去银行申请一笔短期贷款,但去了附近的几家银行后,有的期限不符合要求、提前还款要收取违约金,有的价格比较贵,有的干脆不给物流公司提供贷款服务。在中信银行,这家物流企业了解到了该行推出的“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有车辆保单就能贷款,全线上操作,5分钟贷款到账,还可随时还款。目前,这家企业已经通过了贷款审批,支用此笔贷款后,收到回款就可以立即还款,节约了一大笔资金成本。

据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普惠金融“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是中信银行依照场景风控、线上操作、小额分散、专款专用原则,为物流企业提供全线上的商业车险保费融资服务,客户通过银行网银自助办理融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签约到放款的全流程处理,高效满足物流小微企业用款需求,具有“自助办、自动批、自助还、成本低”等优势。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贯彻高质量发展普惠业务的政策导向,持续推进银保产品的覆盖面,服务更多的普惠客户,在做好“物流e贷”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的普惠金融产品落地,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