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交出新答卷

2022年04月26日08:3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建投集团龙建股份承建的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图片由建投集团提供

  2021年,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新签合同订单687.2亿元,在手合同订单915.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29.1亿元,利税总额25.6亿元,利润总额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7%、19.34%、23.46%、39.46%、40.76%。年拉动社会就业12万人以上。

  2022年,建投集团党委深入实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能力和服务市场、创造市场能力“两大能力”建设工程,全面落实打造千亿建投战略部署,一季度在手合同订单、营业收入、利税总额、利润总额稳步增长,分别同比增长15.4%、16.6%、36.6%、52.8%。

  一组组数据,一个个项目,建投集团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十四五”打造“千亿建投”的良好开局。过去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建投集团两万名干部员工,在“十三五”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基础上,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沉着坚韧应对挑战,满怀信心再出发,齐声唤、同心干,在赢得新的“大考”中献礼建党百年,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记者桑蕾 孙铭阳)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