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网格在行动 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28日14:08 |
小字号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网格员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初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实现基层网格有效覆盖,进一步缩短联系服务群众半径,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近日,巴虎村网格长、网格员对田间路进行修缮,加快推进农作物秸秆清收离田工作,做好秸秆禁烧管理工作,保证农民群众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水师营村网格长赵晶发现本村很多高龄老人的身份需要重新认证,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赵晶统计好需要认证的老人名单后,带上3名网格员共同前往老人家里,帮其办理身份认证。她说:“作为一名网格员,解民难、排民忧、顺民意是职责所在。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今后,水师营满族镇将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实践路径,着力构建区域一盘棋、治理一张网、服务全落实的治理格局,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村、难事不出镇,全力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黄影、王楠)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