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齐齐哈尔全面启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29日14:47 |
小字号

4月29日,黑龙江省暨齐齐哈尔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沙区举行。全省13个市(地)妇联上下联动,同步举行庆祝活动。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全省妇联组织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活动,是带动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有效举措,更是全省妇联系统送文化到基层的具体行动。

此次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从4月开始贯穿全年,各级妇联将依托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妇女之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阵地,聚焦主题、突出重点,以主题宣讲会、故事分享会、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当天,齐齐哈尔市各县(市)区妇联共开展活动128场,参与2000余人次,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群众性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刘丽丽)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