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年丰乡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30日20:4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及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引导居民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牢固树立文明环保新风,4月,铁力市年丰乡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连日来,在凌云山、年丰、爱民、爱国、云山、靠山、吉松、东河、长山、永丰10个行政村,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仔细清扫街道、沟渠,铲除小广告,清理绿化带卫生死角中垃圾杂物,大家作业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各村还利用大喇叭宣传卫生环保、疫情防控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倡树文明新风,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年丰乡共出动4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清洁卫生死角78处,清运垃圾3余吨,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年丰乡将常态化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宣传,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摒弃陋习,维护环境卫生,提高文明素质,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