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采摘园里春意浓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1日13:47 |
小字号

大地回暖,天气晴好。讷河市城区周边采摘园迎来了草莓丰收的好时节,草莓基地里浓绿的枝叶间,颗颗草莓个大饱满、色泽鲜红。

伟华绿色生态采摘园位于二克浅镇长兴村,占地6万平方米,有5栋温室大棚和6栋冷棚,种植草莓、蓝莓、西红柿、香瓜等。采摘园把黑土与沙土混合,并添加动植物蛋白等营养基料,增加土壤有机质,生产绿色、健康、有机的水果和蔬菜,有效促进了当地现代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讷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等元素相融合,推出多条采摘旅游线路,让游客体验从枝头到舌尖的新鲜甜美,感受采摘乐趣。通过公众号、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打造乡村周边采摘旅游打卡地,提档升级乡村旅游产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兴文博)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