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黑龙江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优秀

2022年05月11日19:0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黑龙江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为“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黑龙江大学项目办聚焦共青团工作主责主业,积极开展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选拔、培养优秀人才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基层、扎根基层,脚踏实地,担当奉献。黑龙江大学始终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培训工作,除做好志愿者日常关怀慰问外,更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过日常培训、工作交流等形式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下一步,黑龙江大学将继续深入推进西部计划相关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指引正确的方向,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见习记者 周姿杉)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