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就诊信息

@货车驾驶员 到这里可以免费检测核酸

来源:生活报
2022年04月30日10:14 |
小字号

自4月27日起,黑龙江省公安厅高管局与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哈市防疫部门、属地公安机关在京哈高速运粮河服务区联合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为到达目的地时核酸检测结果即将或已超过48小时的货车驾驶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的便民服务。

据了解,省高管局哈双大队勤务二中队在该服务区24小时值守,维护站区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运粮河服务区位于京哈高速1192公里处,是经京哈高速进入哈尔滨的最后一个驿站,将核酸检测点前置于此,极大缓解了哈尔滨南收费站以及绕城高速各出口的防疫工作压力,缩短了货车的待检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受到了广泛好评。

我省高速交警提示:已经在服务区附近路段设立了多个导引标牌,并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提示信息,请驾驶员提前变换车道,减速有序进入站区;另外,服务区承载能力有限,请驾驶员朋友“即做即走”,不做长时间逗留,避免交通阻塞。(记者何兴丽)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