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大庆市大同区发布1例阳性感染者轨迹 系外省途经大庆货车司机

2022年03月3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31日电 (杨雪楠)来自大庆市疾控中心的消息,2022年3月30日,大庆市接到外省市1例“十混一”初筛阳性大货司机途经大庆市的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处置机制,对司机及车内环境采样检测,结果阳性。患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其活动过的重点场所进行环境终末消毒。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涉及场所公布如下:

3月21日-24日,大庆龙凤收费站,萨尔图区中福物流天创园,林甸县花园镇,林甸县花园镇骨头锅及对面早餐店。

3月25日,大庆龙凤收费站,大庆沃尔沃公司龙凤堆场(农批城附近),林甸县花园镇骨头锅。

3月26日,林甸县花园镇骨头锅及对面早餐店。

3月30日,大同服务区停车等待检测。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庆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非必要不离庆,返庆前要报备。继续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开展流调,坦诚回应,为快速扑灭疫情赢得时间。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