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顺利收官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2年05月16日08:42 |
小字号

5月10日,记者从牡丹江市经合局获悉,全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启动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决策部署,以“招大引强”为核心,以“九大行动”为抓手,主动对接、积极洽谈,强招引、促落地,形成招商引资攻坚热潮。为对冲疫情影响,牡丹江市又加大网络招商、不见面招商工作力度,持续保持招商引资“不掉线、不断档”,确保招商引资“冬季会战”顺利收官。

据介绍,截至4月末,全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重大项目“破题行动”,共新签约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完成会战目标任务的100%;招商洽谈“精准行动”,共引进域外资金200.6亿元,完成会战目标任务的150.8%,全市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275个,完成会战目标任务的125%,全市各地举办招商推介会或签约活动79次,完成会战目标任务的112.9%;项目谋划“提质行动”,全市共谋划亿元以上项目443个,完成会战目标任务的221.5%;签约项目“落地行动”,全市共新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275个,目前已落地项目162个,开工或投产项目106个,落地率58.9%、开工率38.5%,分别超出会战目标任务8.9个和8.5个百分点。

下一步,市经合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把第二季度作为招商季”的总体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在展会招商、多元招商、产业链招商、服务保障、督办考核五方面聚焦发力,在项目对接成效、方式方法创新、重大项目招引、项目落地开工、招商整体成效上求突破,确保超额完成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原妍 记者 张建华)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