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妇联举行“引才筑巢·红娘行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16日13:4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全面提升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能力作风,更好地服务人才、留住人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5月13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妇联举行“引才筑巢·红娘行动”启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

活动中,昂昂溪区妇联与各位红娘志愿者就如何推动红娘行动展开了交流研讨。据了解,前期通过各单位、各系统内的积极推荐、广泛寻找,如今已经初步形成了一支有爱心、有热心、有事业心的志愿者队伍。未来,红娘服务队将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人才、服务家庭,为昂昂溪区单身男女青年搭好婚恋交友平台,让更多的单身青年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使得他们能够安心工作,为昂昂溪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楠)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