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开展“喜迎三八,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4日13:44 |
小字号

3月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开展了“喜迎三八,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活动,并举行“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悉,昂昂溪区已连续五年持续开展“春蕾女童助学”活动,通过区妇联的广泛宣传和全区各界的积极参与,五年来,共资助中小学生68名,捐助金额累计5.5万余元,已实现了区内中小学全覆盖,形成了“关爱女孩,关注下一代”的社会风气。此次资助行动中,昂昂溪区妇联围绕全区工作实际,经过前期的走访、申报、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昂昂溪区第一小学校的9名女童获得资助。区妇联为9名女童发放助学金,每人500元,共计4500元。区民政局为9名女童每人发放50斤大米。(武子晰、王楠)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