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18日11:20 |
小字号

5月17日,齐齐哈尔市供电公司集中开展以“电力设施涉及千家万户,千家万户爱护电力设施 ”为主题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了彩虹门,制作了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片,设置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图板,录制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播放语音,群发手机短信,利用微博、微信等“两微一端”自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活动。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全部工作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所有宣传台上都配有消毒洗手液,并安排专人对活动现场进行不定时消毒,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设立宣传会场18个,出动宣传人员180多人、宣传车20多台,悬挂标语条幅44条、宣传展板56块,发放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单、宣传册、宣传袋、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解答用电咨询300余次,构建了载体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矩阵,对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夯实了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增强广大公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刘洋、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