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杨博到绥化市、伊春市调研

2022年05月25日17:4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杨博在绥化市、伊春市调研时强调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锻造过硬能力作风

为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5月23日、2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博深入绥化市、伊春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四个体系”建设、基层党建情况。

杨博在绥化市走访金达麻业有限公司,了解经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情况,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青冈县保安村与县乡村干部座谈,听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统筹推进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抓好乡村文明建设和环境整治,增强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发展推动力、群众组织力、自我革新力。

在伊春市,杨博到铁力市北星村、伊美区林都社区、伊春森工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和能力作风建设,听取伊春市及有关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四个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大力推进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攻坚克难,以抓实“四个体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林区三问”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邱丽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