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2022毕业典礼创意无限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2日13:26 |
小字号

毕业典礼现场

6月1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毕业典礼。整个典礼内容丰富,形式多彩。800余名毕业生穿着学士服端坐台下,观看并参与互动。

师生现场对话

整场活动共分序曲、典礼、抒怀、祝福四个篇章。典礼现场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学校创校校长、理事长曹勇安发表“最后一课”的演讲。诗朗诵、歌舞、连线学生家长、现场同过生日等活动逐一亮相。体育场西侧一排临时搭建的折叠房前,全校五个系派出几十名学弟学妹戴着厨师帽围着白围裙,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包着猪肉葱花与酸菜肉馅的饺子。

为当天过生日的毕业生送蛋糕

学弟学妹为毕业生包饺子

来自机电工程系大二的苑祥岚同学说,当年他入学的时候,就是学长热心接进校园的,人们常说“上车饺子”,现在为学长们亲手包顿饺子,也是一份答谢。

吃上这顿饺子的建筑工程系毕业生黄艳阳表示,这是他吃到的最好吃的饺子,永远忘不了。他已经与哈尔滨一家建筑企业签约,将继续努力去实现人生价值,让学校以自己为傲。

最后,典礼在合唱《放心去飞》《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尹剑飞)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