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第33期龙江高校大讲堂在线举办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5月25日10:47 |
小字号

5月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与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33期龙江高校大讲堂暨首期“四真三化”(FT)课程开发工作坊(云)在线举办。

开班式后,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创校校长曹勇安教授作了《课程开发的原理、方法及评价》工作坊主题报告。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潘宇集中精讲了《AI赋能高校课程建设新模态》,介绍了由该校研发的课程开发智慧系统(课程通)的原理与使用。该校信息工程系主任刘春媛集中精讲了《一级矩阵的生成》。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五天,通过精讲多练的方式,坚持任务导向,注重过程考核,达成学习有产出的效果。

云工作坊自2021年11月开展首期线上培训,至今已先后举办13期线上课程。来自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其他中职、高职、职业本科、应用型本科、研究型本科各级各类院校,共计118所、1588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共同开发课程1552门。(尹剑飞)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