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办“香满端阳·文学沙龙”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6日15:07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办“香满端阳·文学沙龙”暨庆祝医院杏林文学社成立十周年活动。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回忆杏林文学社十年来发展历程,畅谈医学与文学、医学与人性以及医院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

“强有力的文化引领助推了医院相关业务的发展,乡医培训、家庭医生签约、疫情防控工作中,齐医附属一院的医护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工作者,带动了医院医疗救治、教学科研、公益服务、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均衡发展。在杏林文学社,医学与文学相遇,更应碰撞出向上、向善的诗篇,在未来,也希望杏林文学社的各位社员能够用生花的妙笔,不错过每一个发展历程,书写附属一院壮丽的诗篇。”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表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图书《杏林战疫》编撰委员会的成立仪式及杏林文学社授旗仪式。(陈鹏)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