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开展“暖心三送”夏季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6日13:50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夏季期间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近日,讷河市开展“暖心三送”夏季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学习资料。

送清凉暖人心

在精心部署、精细安排下,老干部服务中心对讷河境内居住的20位离休干部和33位市级老领导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电风扇,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关心关切,当好离退休干部的“贴心人”。

送学习凝思想

为使离退休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教育“不打烊”,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工作人员每月都会送去党报党刊和涉老杂志等学习资料,并传达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进展,保证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需求。

送服务解困难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工作人员细心核对更新离退休干部个人信息,详细了解个人需求,仔细排查其政策待遇落实情况,对于困难及诉求及时记录,并协助解决。采取“1+N”服务方式,在职人员结对联系32位离休干部,每季度上门走访不少于1次,每月电话联系不少于1次,每月上门送学不少于1次,有效畅通了常态化联系服务离休干部的渠道,做到尽心尽责“零距离”。

今后,讷河市将牢固树立精细化服务理念,从落实落细落小入手,着力夯实服务基础、丰富服务内容,有效提升服务管理质效,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白露)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