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举办“稳大盘 促发展”银企对接会

2022年08月01日21: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日电 为切实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帮助企业纾困境、稳预期、强信心,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联合牡丹江市企业家文化联谊会成员单位举办了“稳大盘 促发展”银企对接会。通过金融政策宣导、融资产品推介、金融知识普及、“一对一”咨询服务等方式,促进了银企对接合作关系的深化。

年初以来,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已将“稳经济、保民生”作为惠企纾困、服务实体的重点,加大对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累计投放各项贷款30亿元,有力支持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双稳”名单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稳定健康发展;同时,持续做好惠企减费让利工作,完善差别化金融服务方案,筑牢金融风险防控底线,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金融顾问团队结合市场趋势、企业需求、产业发展等,围绕中小微企业“双稳”贷款政策、普惠金融服务、“建行生活”、个人财富管理、防范金融诈骗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会场还设置了商户类、公司类、结算类、普惠类、私人银行类五项金融服务咨询台,提供“一对一”答疑服务,反响良好。

本次银企交流活动实现了市场需求同金融供给的有效对接,拓宽了金融活水惠企纾困的新渠道。活动结束后,20余家企业向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表达了合作意愿和融资意向。下一步,该行将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不断加大金融产品宣传推介力度,并为市场主体提供立体化、个性化、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杨雪楠、叶惠婧)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