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重点工作“大比武” 宾县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

2022年08月10日20:5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0日电 8月8日,哈尔滨市宾县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大比武”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大比武”排名情况、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县影响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会议提出,全县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能力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切实把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下半年,要进一步对标一流标准,深化服务意识,全力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政务环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法治保障,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以打造“全市最优金牌服务环境”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锤炼能力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强素质、增干劲、聚动能。坚持“抓发展从营商环境抓起,抓环境从能力作风严起”的工作理念,以“四摒弃、四树立”的干部作风“金标准”,推动形成“重商亲商、硬汉担当、一心为民、团结协作、风清气顺”五大作风品牌,下半年,要从干部能力素质抓起,从作风顽疾改起,深入推进思想解放。要继续加大问题查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纠治作风顽疾、促进作风转变。进一步落实“四个体系”,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抓推进、严督导、促落实,消除懈怠情绪,克服松劲心理,严格工作标准,健全各项机制,驰而不息推进实施,确保取得更大实效。(杨雪楠、律涵中)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