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15日11:08 |
小字号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攻坚破难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近日,哈尔滨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为人民”的锦旗送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感谢政务大厅服务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科工作人员热情、周到、高效的优质服务,为该公司化解了矛盾纠纷。

该公司与申请简易注销的某公司存在纠纷,在公示期间,到政务服务大厅对此公司申请简易注销提出异议。大厅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科进行沟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采纳,避免了该公司蒙受损失。

下一步,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持续把企业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