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首批抵达!牡丹江20余万斤蔬菜驰援大庆

2022年09月04日21:14 |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牡丹江市第一时间与市区保供企业联系,连夜组织500多人紧急调运装车9个品类1万余箱20余万斤蔬菜,成为全省第一批最早到达驰援大庆市抗疫防控一线的外援物资,保障了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连夜打包

连夜打包

9月4日凌晨两点钟,装载着牡丹江人民的浓厚情谊,首批运输车辆满载着5000余箱蔬菜开往大庆,于上午九点半抵达大庆市。第二批5000余箱蔬菜将于今晚七点之前运抵大庆市。

据了解,此次由牡丹江市区保供企业牡丹江市好日子超市、牡达农副产品公司、大商股份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提供的蔬菜包,每包都按照20斤的规格进行打包,每袋均含有9种蔬菜及对应重量。即:土豆5斤、圆葱2斤、甘蓝2斤(1个)、白菜5斤(1棵)、黄瓜3斤、尖椒1斤、大葱(4棵)、姜(2块)、蒜(5头)。这些新鲜的蔬菜包,将作为牡丹江市爱心蔬菜包,发往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地点,解决部分居民的蔬菜需求。

装车待发

装车待发

据介绍,接到省政府命令后,牡丹江市紧急行动,市级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安排部署,市商务局领导班子紧急研究运送方案,连夜组织保供企业、运输车辆和装卸人员等,确保各个环节的落实落靠,保质保量完成这一攻坚任务。

照片由牡丹江市商务局提供。(来源:黑龙江日报 栾兰 记者 刘晓云)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