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大国农匠!黑龙江省6人获全国农民技能大赛大奖

2022年09月24日07:5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9月23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四川成都、北京昌平两地同步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黑龙江省6人榜上有名。

  根据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总体安排,按照《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种养能手类和农村电商人才类)的通知》和《“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创业创新类工作方案》要求,经过逐级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知识比赛和技能比拼等,产生了“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种养能手类、创业创新类和农村电商人才类获奖选手名单。

  种养能手类我省有3人获奖:富锦市七星农场周德华,宁安市玄武湖大米专业合作社销售经理、宁安市渤海镇上官地村陈雨佳,钻心湖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安市渤海镇瀑布村赵刚。

  创业创新类有1人获奖,穆棱鑫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楠,从业类型为食用菌。

  农村电商人才类有2人获奖。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文志获得农村电商致富先行者唯一的一个一等奖;和粮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芳获得农产品电商品牌筑造者奖。(记者 李天池)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