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黑龙江展区独具特色

2022年10月03日07:5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设置了地方展区,黑龙江展区内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影音视频、一张张图片图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断吸引观展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4组生动形象的实物,5段激励人心的视频,38张内容丰富的照片……经过精心设计,综合运用音视频、图片图表、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立体布展,采用数字化模拟、互动式体验等创新手段,让黑龙江展区设置的“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产业安全”“守护祖国北方生态屏障”“扛起稳边固边兴边富民政治责任”“奋斗幸福龙江”等5个部分各具亮点,并结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冰雪之冠——黑龙江”“东北虎豹国家公园”3个特色场景展项,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巨大进步。

黑龙江展区全景式多方位多角度呈现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3100万龙江人民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着力建设质量龙江、创新龙江、开放龙江、绿色龙江、幸福龙江、勤廉龙江,奋力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记者 郭铭华)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