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办得好|宽带进村有点难?鹤岗:用地、施工难题逐项解决 满足村民宽带需求

2022年10月31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31日电 (韩婷澎)“终于可以通宽带了,已经准备施工了,在此感谢!”日前,一条字里行间承载着满满谢意的留言,出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留言的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蔬园乡(永裕村)的村民,此前,该网民在留言板寻求帮助,表示村里无法安装宽带,常年只能用手机上网,速度慢、费用高,能否帮助协调解决。

收到留言后,鹤岗市人民政府进行了认真办理,并回复留言说,联通公司立即当面了解情况,并现场勘查是否具备安装宽带条件。经核实,由于杆路施工存在困难,用地问题迟迟未能解决,且周边住户分散,仅有3家用户有宽带需求,导致项目建设投入和回报严重不匹配,因此不符合通信建设要求。

“但联通公司本着服务于民、方便于民的原则,切实满足蔬园乡永裕村客户的宽带需求。”回复表示,经与村委会和村民多次沟通协调,顺利解决了立杆占地问题,项目建设已纳入施工计划,预计11月中旬安装完毕。

问题获得回应和解决后,该网民再次发出感谢留言,表示感谢协调,已经解决,准备施工了,终于可以通宽带了!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