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首届新时代“七台河英才”发布仪式举行

2022年11月14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4日电 (韩婷澎)近日,“创新·未来”首届新时代“七台河英才”发布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七台河英才”先进事迹,宣读了对各领域“七台河英才”的致敬词,并为55名各领域“七台河英才”及短道速滑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据介绍,此次七台河市举办英才发布仪式,旨在向英才亮明七台河求贤纳才的诚意,展示七台河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机会,厚植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社会基础。

近年来,七台河市不断加强和改进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以灵活的体制机制用才、以优质的服务环境留才,出台“人才新政30条”,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创新实施“职称职数周转池”,打出了一整套增强人才活力动力的“组合拳”。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