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审批1.3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富裕县县域道路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18日20: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8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审批农村路网建设贷款1.3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8000万元,用于支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农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该笔贷款将有效提升富裕县农村公路通达能力,畅通城乡发展脉络,全力破解群众“出行难”问题。

近年来,富裕县积极探索文明县城实践路径,建设新时代美丽城乡。2022年,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已向富裕县累计投放道路建设贷款1.23亿元,其中农村路网建设贷款0.8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0.43亿元,为改善经济环境、加速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在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富裕县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立足自身业务优势,紧盯政府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需求,倾力助企纾困。截至目前,首笔0.8亿元的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已成功投放,保障富裕县道路建设如期推进。

下一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将持续聚焦提升城乡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能力,为富裕县发展注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活水。(尚城、闻娜、王婧涵)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