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大力支持县域道路项目 助力破解群众“出行难”

2022年10月25日17:5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5日电 近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成功获批农村路网建设贷款1.3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8000万元,用于支持富裕县农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将有效提升富裕县农村公路通达能力,畅通城乡发展脉络,助力破解群众“出行难”问题。

激活力,勾勒新蓝图。近年来,富裕县积极创新探索文明县城实践路径,建设新时代的大美城乡,一幅生机勃勃的新图景正在县域各处徐徐展开。2022年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已累计投放道路建设贷款1.23亿元,其中农村路网建设贷款0.8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0.43亿元,为改善经济环境,加速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求突破,走出新路径。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在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立足自身业务品种,紧盯政府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需求,倾力助企纾困,用最快时间完成了1.3亿元贷款的审批落地。目前,首笔0.8亿元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已成功投放,及时保障了富裕县道路建设如期推进。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将持续聚焦提升城乡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为富裕县发展注入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活水。(韩婷澎、王婧涵)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