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农发行林甸县支行全力为秋粮收购保“价”护航 

2022年11月25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5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林甸县支行向县内某粮食贸易企业授信1亿元用于支持粮油市场化收购,目前已投放金额300万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农发行林甸县支行始终坚持把粮油信贷业务作为立行之本,积极开展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全力为秋粮收购保“价”护航。针对秋粮收购季节性强、收购时间短的特点,该行抽调业务骨干驻行办公,确保粮食收购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同时,该行安排专员对后续的资金支付、粮食入库等环节进行监督跟踪。

下一步,农发行林甸县支行将继续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积极服务三农需求,加大粮油市场化收购资金支持力度。(尚城、崔婉婷)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