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2022年11月28日07: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7日,由黑龙江省药监局主办,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药品安全论坛在哈尔滨举办。本届“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保障药品安全既是药品监管部门的主责主业,也是广大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共同责任。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安全用药理念深入人心,为群众安全用药提供科学指导,普及用药常识,提高公众素养。

“安全用药月”期间,还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组织开展第二届黑龙江省安全用药有奖知识竞赛、“中国药师周”系列科普公益活动、“安全用药、健康成长”儿童药品科普体验之旅、“安全用药龙江行”、药品安全知识系列科普、“药知道”系列微视频宣传、寻找身边最美执业药师等活动。(见习记者 周姿杉)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