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三年新增残疾人就业创业6000人

2022年12月21日08:4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为加强困难残疾人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健全残疾人就业创业支持体系,《哈尔滨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日前印发,将实施十项行动,力争三年内实现哈市新增残疾人就业创业6000人。

《实施方案》明确,哈市将以有就业需求和就业条件的城乡就业年龄段未就业残疾人为主要对象,通过推动“四方”力量供给、服务“四类”重点群体、提升“两项”发展能力,充分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逐步形成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行动、国有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行动、民营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行动、残疾人组织助残就业行动、就业困难残疾人就业帮扶行动、农村残疾人就业帮扶行动、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盲人按摩就业促进行动、残疾人就业服务提升行动、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十项行动,力争三年内实现哈市新增残疾人就业创业6000人。(记者刘瑞)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