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雪”迎八方客 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

2022年12月1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雪”迎八方客 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
“雪”迎八方客 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 (杨雪楠)火红的灯笼、淳朴的农家小院与自然形成的“雪蘑菇”“雪舌”共同构成了别具一格的雪乡景观。12月12日,龙江森工集团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迎宾。

音乐响起,雪乡秧歌队扭起欢快的东北大秧歌,来自各地的游客走在雪韵大街上,面对童话一般的美景赞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自入冬以来,雪乡景区多次降雪,目前积雪深度已达到40厘米左右,逐渐形成了“雪蘑菇”“雪蛋糕”“雪舌”等独特雪景。3000余盏大红灯笼悬挂在栈道、房檐上,火红的灯笼映衬着洁白的“雪蘑菇”,与皑皑白雪交相辉映,宛如童话世界。

据了解,为了方便游客出行,减少排队购票时间,雪乡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为满足游客的多种出行需求,自12月12日起,龙江交投雪乡景区直通车将每天在哈尔滨和雪乡景区两地各发一个班次,并增加了亚布力西站至雪乡区间直通车,为乘坐高铁前往雪乡景区的游客提供高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图片由田典昊、孙浩、王衍龙拍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